小可爱

【冲田组】加州清光的身体

      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都有一颗痣,一个在眼角,一个在嘴边,一个叫泪痣,一个叫美人痣。

      据加州清光回忆,安定小时候很会哭,受了什么委屈,鼻涕眼泪也不抹干净,一个劲就想往他怀里钻,胡搅蛮缠的索抱一整天。

      自己爱哭吗,大和守安定已经不记得了,但加州清光是美人这个事安定是一直清楚的。

      大和守安定觉得加州清光的身体就像皮薄还透着陷的草莓大福,软乎乎白糯糯的,连味道都是奶腻腻的,特别是被耳夹夹出凹印又充血精致小巧的耳垂,但也只有在加州清光下耳夹时才能逮到机会猝不及防地啃上去,最后还能喜提一只眼角带着绯红害羞到炸毛的奶猫崽子。

“戴耳夹疼不疼?”

“疼~”

“疼吧,活该”

加州清光反手就是一爪子

      冲田组一直以来都住在一间屋子,晚上睡觉时两个人也会互相钻被窝,虽然各自的床铺近到翻个身就能碰到,但一床被子总比两床被子来的腻歪,最后总能变成两个睡的迷迷糊糊的人互相依偎相拥而眠,一个嘴上撒娇没人陪睡不着,一个手上忙着掀开加州清光的睡衣在皮肤上到处乱摸,尤其贪恋腰腹到臀部的那一处弧度,那可是加州清光的小细腰和小俏臀啊!大和守安定觉得冲田组可能要无后了,毕竟主公说过屁股大好生孩子,而且平时加州清光的肚子连几个糯米丸子都装不下,还要自己帮忙分担,我吃的多我是不是可以生孩子,加州清光我要给你生小刀刀了啊,要是我怀孕身材走样了加州清光那个渣男对我始乱终弃了怎么办,算了我本来就没什么身材。

       你永远不知道和你同床的幼驯染在想什么骚话。

       大和守安定不明白为什么加州清光连手都那么好看,细腻到像从没使过刀,常年练刀的手应该是自己这样粗糙有力的,还应该生着被木刀磨出的老茧。每当加州清光炫耀新做的指甲时,吸引着自己更多目光的还是那双秀致白皙的手。

“怎么样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加州·新指甲油·清光问

“挺可爱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和守·捧就完事了·安定答

“我说你啊,就不能夸的更具体点吗?指甲油……和平时相比……有一点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州·不依不饶·清光问

“嗯…………颜色不一样。”

   大和守·根本看不出什么幺蛾子·安定答

“没错,答对啦!”

卧槽!这他娘是怎么看出来的,卧槽!我他娘怎么猜对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来自直男大和守安定的疑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加州清光让自己变可爱的办法有很多,即使他已经是世界第一小可爱,但可爱这件事对加州清光来说总是没有上限的,毕竟萌点那么多,比如奶兮兮的小犬牙,经常被大和守安定糊一嘴,牙上还留着自己幼驯染手汗味的加州清光异常自豪。

       踩小高跟也是一点“说是让自己变可爱,但还为显的比我高吧”大和守安定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 我可还有高马尾



大概就是一篇想吹爆加州清光盛世美颜的东西吧

我爱加州清光一辈子!

评论(4)

热度(805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